甘洛:开展综治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25 10:0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李燕)为深入推进平安甘洛建设,形成“全民齐参与,共建平安甘洛”的良好氛围,近日,甘洛县开展综治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全县28个乡镇组织辖区村组以及县上政法各部门、县扫黑办等十六个部门及志愿者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重点宣传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防艾、妇女儿童维权、交通法规等内容。活动通过现场摆设摊位,派发宣传资料,讲解平安建设的有关知识,帮助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增强防范意识,进一步推动了该县的平安创建工作。

活动悬挂关于深化平安建设的宣传横幅12条;设立法律咨询点,解答人民群众的法律咨询62人次;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宣传小手册3500余册,发放环保手提袋2800余个,宣传挂历2600余张,宣传用品(毛巾、扑克)350余件,受教育群众达80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