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为955名学生免费发放乘车卡

www.scol.com.cn (2019-03-18 11:2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代炜)“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免费乘车卡发放仪式……”主持人话音未落,甘洛县新华中学全校师生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竟然能在家门口坐上免费的公交车,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该校八年级二班的学生约呷阿衣兴奋地说道。

3月15日,带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爱心,甘洛县一客运公司负责人为甘洛县新华中学全体学生带去了955张免费公交车乘车卡,意味着在田坝片区内,学生从家到学校将实现0元出行。

新华中学负责人表示,爱心企业慷慨解囊,为全校3个年级19个班955名学生发放免费乘车卡的义举,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意义重大,不仅是经济上给予了帮助,更是从精神上给予了师生巨大的鼓舞,真正把企业的责任与爱心传递到了每一位学生的手中。

“助力甘洛脱贫攻坚,我们义不容辞,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认为实现利润最大化是民营企业的不懈追求,但是,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更是我们民营企业的根本价值所在。我自己也毕业于新华中学,能为母校的学生提供方便,我深感荣幸;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还将继续扩大优惠范围、回馈社会,为今年全县脱贫“摘帽”尽自己的一份力”。该客运公司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