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因为“防火”工作不力 两个乡镇在大会上作检讨

www.scol.com.cn (2019-03-14 11:0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3月13日,甘洛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通报近期全县森林草原防火督察暗访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下一步工作。因近期工作不力,普昌镇、蓼坪乡在大会上作检讨。

会上强调,当前全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入高风险、高危险时段,面对严峻的形势,不能有丝毫松懈,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盯紧看牢、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度过防火期,以实际行动保卫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草原安全。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杜绝森林草原火灾发生,进一步加强巡山员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形成人人尽职尽责的工作格局。要全面加强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媒体、手机短信等载体,加大力度做好社会宣传,让“野外用火拘留、造成火灾判刑”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