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启动和实施阶段

www.scol.com.cn (2019-03-13 10:4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代炜)3月12日,甘洛县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标志着甘洛县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启动和实施阶段。

根据州委批准的《甘洛县机构改革方案》,本轮机构改革后,县本级共设置党政机构36个,其中,党委机构9个、政府工作部门27个。

会议指出,要圆满完成甘洛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为全县脱贫奔康提供强有力的机制体制保障。县级机构改革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环节,是必须完成的一项硬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这次机构改革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认真对标中央、省委、州委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统筹兼顾协调联动,使各项改革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深化机构改革是推进全县脱贫奔康、转型发展的体制保障;要把准改革方向,确保全县机构改革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有力推进;要严格政策标准,着力构建适应甘洛脱贫奔康事业发展需要的机构职能体系;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州县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拥护改革,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主动推进改革,以坚定的历史担当积极投身改革,担当担责、主动作为,坚决完成机构改革重大任务,为推进甘洛脱贫奔康提供坚实保障,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甘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