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200名贫困群众免费培训B2驾照

www.scol.com.cn (2019-03-12 10:56:37)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为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贫困群众综合素质,增强其自身“造血”功能,有效推动甘洛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3月9日,甘洛县举行农民素质提升工程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B2驾照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据了解,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开展以来,佛山市南海区和甘洛县坚持实施技能培训、劳务输出和精准扶贫有机结合,在贫困劳动力培训、创业、就业等多方面展开了深度合作交流,有效推动甘洛脱贫攻坚工作,为甘洛县决战决胜脱贫“摘帽”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南海区和甘洛县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4个月的前期准备,从组织宣传到学员报名、体检、资格审核后,来自20个乡镇的2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历时60天,学员报名费以及培训期间的食宿费用全免,并且将为获得驾照的学员发放30元/天的误工补贴;B2驾照培训包含一科目到四科目四个阶段,其中理论培训阶段的一、四科目,学员将在甘洛完成,实践培训阶段的二、三科目,将委托西昌平安驾校选派优秀教练为学员服务。

(代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