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5个“一把手”被纪委约谈

www.scol.com.cn (2019-01-30 10:1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乃衣布子)“在脱贫重任面前,单位没能充分履行职责,我身为主要负责人责无旁贷,此次约谈是一种提醒,也是一种保护,今后我会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大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组织领导,为甘洛脱贫攻坚工作出力。”县国土局负责人在约谈表态时发言道。

1月28日,甘洛县纪委运用“第一种形态”对县国土局、人社局、发改局、吉米镇、胜利乡等3个县级部门和2个乡镇党委“一把手”进行了约谈。

近期,为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和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实施,甘洛县纪委对州委脱贫攻坚第四督导组在检查中发现的项目建设推进缓慢、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资金落实不到位等达不到要求的3个单位和2个乡镇党委“一把手”进行了个别约谈提醒。

“约谈不是目的,如何将落后的问题弥补落实到位才是关键,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攥紧拳头,对照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快进度,抓紧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县纪委负责人说。

被约谈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思想认识,履行好职责,加大脱贫政策的学习力度,加强对贫困村项目建设组织领导,对州委脱贫攻坚第四督导组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深入开展好“找问题、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促进甘洛县早日脱贫摘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