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www.scol.com.cn (2019-01-21 11:3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1月18日,甘洛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县安委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甘洛县表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根本保障。2019年,全县要明确责任落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省《实施细则》,突出抓好党政领导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惩戒制度落实。要加强督查督办和追责问责,强化安全监管执法,扎实做好隐患大排查、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工作督导,强化宣传教育和基本保障,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严查安全生产工作预防方案、应急措施、功能保障,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公安、规建、交通、国土等部门和新市坝镇作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