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1-21 10:2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1月19日,中国共产党甘洛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甘洛县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甘洛县委委员29人,候补县委委员5人。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县委委员的县级领导,甘洛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县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以及县级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了《县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县委书记陈建生受县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报告工作,并就2019年县委重点工作作了说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对2019年全县经济工作作了安排。

全会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县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甘洛县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感恩奋进、攻坚克难、拼搏实干,聚焦聚力推进脱贫攻坚,全力推动经济恢复性增长,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实施依法治县,积极创新社会治理,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召开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大力实施“一中心、四走廊”发展战略,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团结和谐的社会生态、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全县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呈现经济稳定增长、民生持续改善、民族团结和睦、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全会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甘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谋划做好今年工作,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胡春华副总理在“三区三州”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推动彝区藏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举全县之力撸起袖子抓脱贫、甩开膀子抓发展,全面打赢打好甘洛脱贫攻坚战,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全会强调,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要扎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要扎实抓好产业发展和就业服务,要扎实抓好安全住房建设,要扎实抓好禁毒防艾、控辍保学,要扎实抓好宣传教育引导,要强化脱贫攻坚机制保障,要扎实抓好面上民生改善,要加快构建甘洛协同发展新格局,要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要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大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奋力推动中央和省州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全面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感恩奋进、埋头苦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甘洛而努力奋斗。

全会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甘洛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