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这家小学成立教育基金 还有“十佳教师”被表彰

www.scol.com.cn (2019-01-18 10:1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施建华)为表彰那些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辛勤耕耘,为城小学生的成长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1月17日上午,甘洛县城关小学、甘洛县宏远客运有限公司联合在该校举行首届“宏远客运励耕基金”颁奖典礼暨“十佳教师”表彰大会。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甘洛县城关小学的教师队伍建设,激励广大教师争当爱岗敬业、业务精良、务实创新、积极进取的表率,今年1月4日,甘洛县城关小学成立了“宏远客运励耕基金”,旨在表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城关小学优秀教师,该基金的全部资金均由甘洛县宏远客运有限公司提供。

首届“十佳教师”表彰大会上,通过个人申报,校评审小组审核评议,决定授予黄开锦、童海玉、赵洪卓、彭燕、龙兰英、王洪、欧世英、刘仕锦、古东灵、洪宇等10位老师为2018年度城关小学“十佳教师”荣誉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