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一男子无证驾驶未登记备案机动车被行拘

www.scol.com.cn (2019-01-16 10:1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 菁 王兴)1月14日夜,一男子无驾驶证和行驶证驾驶未按规定登记备案的摩托车,被铁路公安机关依法处罚。

当日19时许,西昌铁路公安处甘洛车站派出所交管民警在甘洛火车站站区开展夜间巡逻巡查工作时,一男子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风驰电掣般驶入出站口。民警上前拦停摩托车,并对驾驶人员进行安全检查,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该男子声称自己没有驾驶证和行驶证,因岳父病重住院前去看望,才无证驾驶。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该男子驾驶的摩托车未按照规定登记备案。

民警将该男子及摩托车带回派出所继续调查。经查,该男子名叫阿牛某某,彝族,30岁,家住甘洛县新市坝镇,多次无证驾驶摩托车。在民警教育下,阿牛某某承认自己存在侥幸心理,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铁路公安机关依法决定给予阿牛某某罚款1050元,并处行政拘留3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