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召开2019年选调生及大学生村干部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1-11 09:3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1月9日,甘洛县召开2019年选调生及大学生村干部座谈会。

会上,8名选调生和1名大学生村干部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基层工作经验、生活感悟,介绍工作打算,提出了意见建议。

甘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杨顺忠表示,全县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干部要扣好“五颗扣子”,永远铭记初心和使命,牢牢把握时代机遇,刻苦努力、积极向上,脚踏实地、乐于奉献,谱写出无愧于青春年华的美好诗篇。一要扣好不忘初心的“政治扣”,把握政治要求、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争做政治明白人。二要扣好加强学习的 “本领扣”,加强政策理论、发展理论、实际工作经验的学习,并有效运用到工作中。三要扣好干事创业的“实践扣”,把实干之劲用在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践行为民承诺的具体行动中、推动各项中心大局的工作任务里。四要扣好团结协作的“和谐扣”,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以德服人、以诚相待,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切忌炫耀身份、心高气傲。五要扣好严守底线的“风纪扣”,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走歪道、不入歧途,始终保持一身正气、一身干净。

据统计,甘洛县共接收选调生84名,目前在甘洛的有65名,其中:正科级7名、副科级25名、科员及试用期33名,符合条件且已提拔34名。共选聘大学生村干部161名,目前转聘41名、离职116名(考聘公务员82人、事业人员24人、选调生5人、参公管理3人、三支一扶1人、辞职1人)、在岗4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