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综合帮扶“大讲堂”开讲

www.scol.com.cn (2019-01-10 10:0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1月8日,甘洛县综合帮扶“大讲堂”开讲,县委副书记、县综合帮扶工作队队长任贤明主讲第一堂课:政府投资项目的规划、管理、实施、验收、审计、报账。

“大讲堂”主要涉及宣讲扶贫政策、业务知识、帮扶措施、先进理念、具体经验等。

本堂课属专题培训会,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县会议中心三会议室,分会场设在28个乡镇视频会议室。23个专规部门主要负责人、28个乡(镇)党委书记在主会场参会,28位乡(镇)长、乡镇综合帮扶工作队队长、分管脱贫攻坚副职、村“两委”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队员分别在分会场参会。

培训会编印了《凉山州甘洛县政府投资项目规划、管理、实施、验收、审计、报账参考手册及资料模板》教材。任贤明就项目的手册总则、项目前期管理、项目实施、项目报账、资金管理及竣工结算、项目的审计、责任追究、相关资料模板等内容展开详细讲解,历时近4个小时。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综合帮扶“大讲堂”的首堂课犹如一场及时雨,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回去后还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并运用到具体工作中,确保各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切实发挥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