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又到草莓成熟时 田园体验采摘乐

www.scol.com.cn (2019-01-09 10:4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施建华)看过银杏,赏过红枫,吃过羊汤……又到了一年草莓成熟的季节。甘洛县前进乡桥头村的草莓采摘观光园里,到处弥漫着甜甜的草莓香味,一颗颗晶莹剔透的草莓早已张开了笑脸等待着游人们采摘。1月8日,记者来到种植大户王世福的草莓园,看见络绎不绝的游人穿行在草莓大棚里,尽情采摘、品尝草莓,体验草莓采摘游带来的乐趣。

“来,快尝个鲜!”看到记者来访,王世福便递过来几颗又红又大的草莓。接过草莓,记者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水洗洗再吃。“我这里的草莓一点农药也没打,是真正的绿色无公害产品,可以放心吃!”记者轻咬了一口,顿时满口充溢着清香甜美的滋味。

走进草莓大棚,一股草莓的清香扑鼻而来。翠绿的草莓叶下,一颗颗红彤彤的草莓鲜嫩欲滴,前来采摘的游人拎着篮子精挑细选,时而向同伴炫耀采摘到的大个草莓,时而拍照留念,时而往嘴里送一颗酸甜的草莓,享受着田园采摘的乐趣与成果。

“带上家人和朋友出来采摘草莓,既能饱口福,也能享受到冬日阳光,真是太划算了!”正在草莓大棚里采摘的罗女士高兴地告诉笔者。

“我们每天要接待10多20拨人,生意很好。”据王世福介绍,目前,该草莓园有20余亩,采摘价格为40元/斤,可随到随采,享受冬日采摘乐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