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举办成昆铁路2019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www.scol.com.cn (2019-01-02 10:1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代炜)为进一步加强彝族文化、齐鲁文化的融汇交流,增进地方政府与成昆铁路公司等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企地共建情谊, 2018年12月28日晚,由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县文广新体旅局和县彝学会承办的以“彝汉一家亲,共建新成昆”为主题的甘洛县成昆铁路2019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在县综合体育馆内举行。

寒冬腊月,北风瑟瑟,华灯初上,体育馆内聚满了观看演出的群众。随着开幕式音乐的响起,2019年迎新春联欢晚会正式开始。中铁十局的大合唱《开路先锋》《新成昆之路赞歌》青春蓬勃,气势宏大,让人热血沸腾;彝学会的舞蹈《阿呷几几》以及合唱《鹰的传人》《彝族民歌联唱》独具特色,热闹欢腾;来自学校、医院、艺术团舞蹈《俏花旦》《城市森林》《列扎莫》《不忘初心》《党的温暖咔莎莎》……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彝族经典独唱《五十万》更是把演出推向高潮,掌声尖叫声不绝于耳。每个节目演出结束,都能听到观众的连连赞许,现场掌声不,寒风凛冽也阻止不了观众们的热情洋溢。

“各个节目节奏紧凑,编排精炼,我提前一个多小时就来了,我觉得看这些节目就像是在观看春晚一样!”王大爷乐呵呵的说道。

整场演出气氛浓烈,年味十足,诠释了彝族文化与齐鲁文化的完美交融,丰富了群众业余生活的同时也展示了各族人民喜迎新春、共创和谐的良好精神面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