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高坪区党政代表团赴甘洛开展干部慰问工作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28 10:0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12月26至27日,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到甘洛县开展援彝干部慰问工作暨商会捐赠活动。上海市南充商会高坪分会、高坪区农业商会分别向甘洛县乌史大桥乡捐赠10万元产业发展资金。

今年6月,高坪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综合帮扶凉山打赢脱贫攻坚战号召,从组织、农业、教育、卫生、林业、公安、旅游等系统抽调26名优秀干部人才组成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赴甘洛开展帮扶工作,有力助推了甘洛县脱贫奔康进程。

26日下午,代表团在甘洛县会议中心举行慰问援彝干部暨商会捐赠仪式。听取甘洛县情及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帮扶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向帮扶队员代表发放慰问金。上海金水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易东以上海市南充商会高坪分会的名义捐赠10万元,用于乌史大桥乡乃乃包村和田坪村产业发展,并与两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高坪区农业商会会长、四川华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标捐赠10万元,用于乌史大桥乡乌史村产业发展,并与该村签订帮扶协议。张宏标当场表示,将 “以购代捐”300万元—1000万元的甘洛农特产品,并愿意在项目开发、劳务输出等领域协作共建。

代表团要求,综合帮扶工作队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凉山脱贫攻坚工作的特殊性、高坪区综合帮扶队工作的重要性;要肯定成效,继续发扬高坪精神;要注重产业发展,抓牢抓实基础设施建设,做好特色亮点工程,用实践检验高坪经验;要做好保障工作,政策落实到位、生活保障到位、家庭关怀到位;要不辱使命,按照“能摘帽、走在前、出经验”的目标,扎实推进帮扶工作,为甘洛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27日上午,代表团一行深入阿嘎乡四赶千村原野香阿嘎野猪养殖基地、阿嘎乡以达村“三建四改”示范家庭、阿嘎乡苟尔莫村蔬菜基地调研,对阿嘎乡产业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现场协调企业加强对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