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下来了,甘洛将建支线机场

www.scol.com.cn (2018-12-24 10:3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实施综合交通建设三年行动的意见》,包括甘洛在内的4个支线机场进入前期研究阶段,甘洛建飞机场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意见》附件2《综合交通建设三年行动机场专项实施方案》第二项主要任务“加强支线机场基础设施建设”明确,2018—2020年,建成巴中、甘孜机场,完成泸州、宜宾、达州机场迁建,开工建设乐山、阆中机场,完成绵阳、南充、攀枝花、广元、九寨黄龙、西昌等机场改扩建工程,开展会东、甘洛、雅安、遂宁等机场前期研究。责任单位:相关地方人民政府、省机场集团、省交投集团,省发展改革委(省铁路机场办)、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

《方案》还明确了保障措施,要求各市(州)人民政府、项目业主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和抓好项目实施,加大规划、用地以及经费支持力度,省发改委将会同省直有关部门对项目年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项目进展缓慢和工作不力的相关责任单位进行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