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一男子酒后出狂言“让派出所关门” 结果呢?

www.scol.com.cn (2018-12-17 10:2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12月8日在“扫黑除恶”和“冬攻”专项行动中,甘洛县公安局依法打击处理一起酒后妨害公务案,对涉嫌辱骂、殴打执勤民警的犯罪嫌疑人甲某依法报请检察院批准逮捕。

案情回顾:

11月6日,嘎日派出所民警在甘洛县嘎日乡谷布洛哈村进行夜巡防范时,遇到在路上行走的甲某等四人,嘎日派出所民警遂上前向其四人出示警官证,表明身份。在对四人的盘问过程中,甲某以醉酒为由拒不配合民警盘问及检查,并对现场执勤的民警进行辱骂和言语威胁。在民警对其再一次进行警告后,甲某开始推搡、抓扯民警衣服。随后民警依法对甲某强制传唤,甲某拒不配合,用手殴打民警,并扬言明天就让派出所关门,让民警不能在嘎日开展工作。在将甲某带上车后,其一直不停辱骂民警,扬言过两天要和民警单挑,让派出所关门。其间甲某还多次用脚踢踹驾驶车辆的民警,致使驾驶车辆的民警左手受伤,中途多次被迫停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