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8-11-15 10:36: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11月14日,甘洛县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对69名县直机关党务干部、111名县直机关和县“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党章、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含“筑底强基•凝聚民心”党建工程解读;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相关规定;发展党员工作基本程序及注意事项等)。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座谈讨论+撰写心得+理论测试”的方式进行,100分成绩制中理论考试占70分、学习心得占30分,80分为合格。

据悉,举办本次培训班,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务干部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从严把关党员发展程序、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强化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

参加会议的代表表示,要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把学到的知识、学会的作风和方法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为甘洛脱贫攻坚做出最大奉献,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