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一卡通”清理工作“不打烊”

www.scol.com.cn (2018-10-31 10:1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乃衣布子)“你乡在“一卡通”清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都怎么处理的?是否都处理完了?你村在“一卡通”清查中共发现了哪些问题?……”10月27日至28日,正值周末,甘洛县纪委监委组织5个“一卡通”清理复核组再次深入全县28个乡镇督办核查“一卡通”工作。

此次督办由县纪委、财政局联合开展,针对乡镇在“一卡通”清查工作中查实的问题线索,县纪委复核组在乡镇纪委复核的基础上进行再次核查,逐一研判筛查,对于存在违纪的问题线索逐一登记建立工作台账,督促乡镇纪委进一步核实,对查实的问题线索坚决予以立案,对筛查中尚有疑问的问题线索进行二次复核,二次复核采用走村入户的形式开展,在询问村干部和当事人的基础上,再找其他村民进行佐证,确保每条存疑问题线索核“真”、核“实”。共对28个村12个村进行了二次复核工作。

截至目前,该县主动说清问题上交违纪资金214.7万元,立案调查31人,党纪政务处分55人,其中 4人涉嫌职务犯罪,调查结果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