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秋色渐浓 景色迷人

www.scol.com.cn (2018-10-26 10:1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施建华)随着气温的逐步降低,甘洛县吉米、阿嘎、两河、拉莫、坪坝等乡镇及各大林区的各种树叶也开始泛红、泛黄,渐浓的秋色也带火了乡村旅游。

在甘洛县纳龙河森林公园景区和各乡镇,天高云淡,气候宜人,山上山下层林尽染,五彩斑斓,湛蓝的天空,新建的民居,再加上缤纷如花的树叶,远远望去就像一幅幅艳丽绝美的油彩画。金黄、果红、翠绿,一片片,一团团,辉煌交艳,美不胜收。

秋日的甘洛仿佛成为了天然的调色板,游客徜徉在这山林之间,远眺层峦叠嶂,近看嶙峋怪石,飞瀑流水,尽情拮取这绚烂彝乡的秋色。

“秋天的甘洛,肯定比春天和夏天都要美,因为它这个树叶子啊,都慢慢泛黄变红,像一块天然的调色板,跟山下美丽的彝族村寨互相映托,特别的美!”

“进山后,感觉到天高云淡,心情的话特别放松,这里的景色到了秋天特别的美,空气也特别新鲜。”

据悉,甘洛各地赏秋的最佳时间大约在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满山的红叶,层林尽染,千万不要错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