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一男子无理索赔 被拘留10日

www.scol.com.cn (2018-10-24 09:5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俗话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但是在甘洛县阿尔乡就发生了一起因压坏支撑现浇砖要别人重修房子的无理索赔案件,违法行为人不仅没有忍,反而动手打人。2018年10月17日,甘洛公安局在“扫黑除恶”、“秋风”专项行动中对殴打他人、无理索赔的“彪悍” 违法行为人员进行了严厉打击。

10月17日,阿尔乡修建易地移民工程的工人王某某开拖拉机拉沙子到工地上,经过阿尔乡地坝村阿牛某某门口时不慎压到阿牛某某修建房屋现浇支架下的一块砖,阿牛某某在家里听到声音后就出来,这时王某某已把拖拉机停下来,下车正在查看情况,阿牛某某嘴里辱骂着,冲上去就打了王某某一耳光,王某某被打后蹲在地上,阿牛某某又抓住王某某头发准备往地上撞,被当时在现场的村民吉某劝开。劝开之后,阿牛某某及家人阻挡在拖拉机的前方,要求王某某将房子给他家重修。甘洛县公安局普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在阿尔乡地坝村一村民把修易地移民工地的一个拖拉机师傅打伤。民警立即到现场,经了解系王某某的车轮将现浇支架下的一块砖压偏了,致其中一根钢柱子没有支撑到,但上面还有其他众多柱子支撑,并未对房屋造成影响。在民警对情况进行了解的过程中,阿牛某某态度恶劣,不配合调查询问,并侮骂民警,并声称要王某某将房子给他家重修,民警现场回绝了阿牛某某的无理要求。在现场无法协调的情况下,民警准备将双方人员带至派出所调查时,阿牛某某及其家属强力反抗,并阻拦民警带离,抓扯派出所出警民警。后派出所民警强制将阿牛某某带回了甘洛县执法办案区。经调查,阿牛某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作了陈述及辩解。

10月17日,阿牛某某因殴打他人已被甘洛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