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阻挡扶贫移民工程车,甘洛六村民被行政拘留

www.scol.com.cn (2018-10-16 10:3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在“扫黑除恶”和“秋风”专项行动中,甘洛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非法阻挡易地移民扶贫工程车的寻衅滋事案件,依法行政拘留6人。有力打击了堵路要帐的不良社会违法现象,有效的净化了社会风气。

2018年10月9日下午16时许,甘洛县阿候木古觉村易地移民工程负责人报警称在沙呷特觉莫村2组公路上,有人阻挡易地移民扶贫工程车工程车运输材料。民警到现场了解后,系曲某等人因工资纠纷上午9时先在易地移民工地上堵车,经村组干部协调后离开。下午16时,曲某通知巫某和吉木某某两人前来用面包车阻挡在工程车前,不让离开。经民警现场劝解和法律宣传后二人同意不再阻挡。离开后,曲某再次电话通知经吉某、万某、曲莫某、吉木某某、巫某等5人从后面追上来,用面包车对行进中的易地移民工程车进行阻挡。民警再次到现场对对阻当工程车的当事人进行劝解和法律宣传,曲某等人依旧以工资纠纷为由阻挡工程车,并拒绝放行离开。曲某等人阻挡易地移民扶贫工程车辆从上午开始前后持续了大约12个小时,严重影响了工程车辆的运行。

目前曲某、吉某、万某、曲莫某、吉木某某、巫某已被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