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一男子酒后大闹派出所 被拘留七日

www.scol.com.cn (2018-10-15 10:1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近日,甘洛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和“秋风”专项行动中查处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行政拘留1人。

2018年10月1日19时许,甘洛县斯觉镇足呷村村民阿某某醉酒后,以自己的娃儿不听话、不做活路为由,到斯觉派出所内,要求派出所的民警立即把他儿子抓去关起,派出所值班民警反复劝其回家休息,待酒醒后再到派出所和相关职能部门反应问题。阿某某不听劝解,拒绝离开,并在派出所内不停的大吼大叫,严重影响了派出所值班备勤工作。派出所值班民警当机立断,立即对其采取保护性约束措施,至其酒醒。待其酒醒后,依法将其口头传唤到甘洛县公安局办案中心进行询问调查,阿某某对其酒后到派出所扰乱单位秩序的行为做了陈述和申辩,并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

目前,违法行为人阿某某已被甘洛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七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