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委书记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www.scol.com.cn (2018-09-30 11:2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9月29日,甘洛县举行县委书记与乡镇党政正职、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据悉,本次谈心谈话是州委统一安排,主要目的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甘洛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根基,着力形成全县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

谈心谈话活动结合甘洛实际,从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方面作强调和要求。

甘洛县要求,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使命新任务,各级党组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认清反腐形势不含糊,学会自我约束,尤其在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等方面多给自己“约法三章”,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恪守纪律底线不动摇,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坚决惩治腐败;要履行主体责任不松软,“领导”和“责任”一肩扛、党风和业务一起抓、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同发力、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