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赴甘洛开展农业产业扶贫协作

www.scol.com.cn (2018-09-11 10:1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9月10日,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农业产业扶贫协作代表团一行20人到甘洛县开展对接、项目考察等活动,与相关部门(单位)签订农业产业扶贫协作框架协议、“以购代捐”帮扶协议,并向乌史大桥乡布依村小学捐赠扶贫助学金。

为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找准切入点,南海区第二次组织相关部门、企业到甘洛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和农业产业项目考察活动,促进对口帮扶工作向纵深发展,为甘洛县脱贫攻坚注入强大动力。

在南海——甘洛农业产业扶贫协作对接座谈会上,代表团一行听取了甘洛县脱贫攻坚和农业发展现状及帮扶需求,介绍了此次考察企业资源及帮扶对接计划,并进行交流发言。

对接座谈会上,南海区农林渔业局、南海农商会与甘洛县农牧局签订了农业产业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南海农商会、佛山市皇永顺食品有限公司与甘洛县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南海以购代捐帮扶协议,南海农林渔业局、南海农商会向乌史大桥乡布依村小学捐赠扶贫助学资金38472元。

座谈会结束后,代表团分两组分别前往田坝和坪坝、田坝和斯觉,考察核桃产业项目、经济林地及高山蔬菜种植情况和兰池村金银花项目、荞升园酒厂、乌金猪养殖合作社及特色鸡品种等,并看望慰问有特殊困难的斯觉镇挖里乌村吉克和吉家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