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快速破盗案,甘洛群众用锦旗表谢意

www.scol.com.cn (2018-09-06 10:1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8月28日上午9时许,甘洛县公安局田坝派出所内响起了一阵清脆的鞭炮声。寻声而来的笔者在派出所门口,见到两名中年妇女双手将一面写有“为民服务、神速破案”的大红锦旗送到了田坝派出所民警的手中,口中不停的说到谢谢。

时间回到8月10日上午9时30分,一名中年妇女急匆匆地跑进了田坝派出所,“我的手机被偷了,我的手机被偷了”。

据该女子讲述,上午9时许有两名年青女子进入她的手机店购买手机,在招呼这两名女子的过程中,发现自己放在里面柜台上的手机不见了,就赶紧来报案了。

民警通过调取店内的监控视频发现,在两名女子进店后,一年青男子尾随进入到店内,将放置在柜面价值6000多元的手机盗窃,后转身离开手机店。是两女子与该男子合谋作案,民警初步怀疑到。但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和提取相关有效监控视频后,排除了两女子与该男子合谋作案的嫌疑。

在将监控图像进行截图后,通过对周边大量群众进行走访、辨认后初步确定了盗窃手机的嫌疑人余X。为了尽快挽回受害人的经济损失,田坝派出所民警于8月11日奔赴嫌疑人余X家中,找到余X,在大量事实面前,余X交待了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民警在其家中找到了那部被盗的手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