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加大限额以上企业培育 全力推进升规入统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31 10:1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8月30日,甘洛县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凉山州委、凉山州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凉山州服务业发展工作情况,就《甘洛县关于做好服务业发展限额以上企业培育和升规入统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作说明,并开展相关业务知识培训。

甘洛县表示,将深入贯彻州委州政府文件精神,做大做强限额以上服务业总量,进一步提高限额以上企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各分管县领导、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服务业经济运行,围绕经济增长目标,按照“限上企业抓增长,上限企业抓入库,接近限额企业抓培育,新建企业抓督导”的原则,按照“查漏纳新一批、挖潜提升一批、引进发展一批、扶持壮大一批”的思路,不断加大限额以上企业的培育力度,全力推进“新进限”“小进限”“个转企”“产转法”四项进限工作。充分发挥服务业限额以上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推动企业扩规模、提档次、调结构,确保全县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