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启动城市建设区环境卫生治理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8-17 09:4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这里是甘洛城的脸面,必须要洗干净。”“这些占道经营、违规停车要及时处理。”“新区建设运输货车必须处理干净才能上路。”……

8月16日,甘洛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现场指导县城建设区域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标志着该县城市建设区环境卫生治理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受正在实施的老城区管网改造工程影响,甘洛县进城道路绕道滨河路,由城南进城,分段出城,给广大市民带来诸多不便。加上河东新区建设正如火如荼,建材、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满身泥尘进出上路,导致甘洛大门至滨河路段雨天稀泥满地、晴天尘土飞扬,对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城乡环境卫生越来越差。为此,甘洛县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

甘洛县要求,专项整治工作队要严格依法治理,突出重点、攻克难点,确保不漏、不留一处死角。严格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文明施工,加强施工区进出车辆管理,严格实行“上路洗车” 制度,切断泥土上路根源;加强道路交通管制,加大违规停放、违章行车等行为处罚力度,坚决清理滨河路沿路的“僵尸车”、工程机械等;加强沿线门市管理,杜绝占道经营、占道制造垃圾等行为发生,严格实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大沿线道路清洗投入,错开交通高峰时段进行全面清洗,加强沿线垃圾、商贩、农机设备占道和违规洗车场治理,彻底改变“脏乱差”现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