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佛山农业产业帮扶协作考察团到甘洛考察

www.scol.com.cn  (2018-07-13 10:2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7月11日,佛山市农业产业帮扶协作考察团B组一行8人到甘洛,深入海棠镇、蓼坪乡实地考察中药材种植及加工项目点、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点,并在蓼坪乡举行座谈会。

考察组认为,甘洛县人文厚重、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的基础也很扎实,具有发展特殊种植业的独特条件,产业扶贫工作空间很大,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争取更多的项目在甘洛落地。


村里自主发展的重楼种植基地

甘洛县表示,农业产业发展最大的风险是市场销售,如果考察组能在订单农业上与甘洛加强合作,就能极大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就能充分发挥出甘洛的优势,建“飞地园区”、搞“订单农业”、走“高端路线”、达“双赢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