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78名纪检干部集中“充电提能”

www.scol.com.cn  (2018-07-12 10:5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乃衣布子)“纪律审查中要注意哪些环节?”“党风政风监督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监察体制改革后,在案件管理和审理中有哪些新的变化?”7月10日,甘洛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班,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分别进行专题授课,来自全县28个乡镇的纪委书记、派驻7个纪检筹备组、巡察办等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接受集中培训。

培训立足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履职需要,围绕监督执纪审查、案件审理、党风政风业务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内容,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献上了一份综合“营养套餐”。

“紧张有序的培训很‘解渴’,各位领导对党内法规的精准解读和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与思考深入浅出的辅导,为我们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扎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有很大帮助。”一位参加培训的派驻纪检监察筹备组组长感慨地说。

培训结束后,与会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知识,提升履职能力,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力量。

“举办此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班,是形势所需、是工作所需、是个人成长所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培训为契机,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纪律和法律知识学习,树立本领恐慌意识,迅速转换思路和角色,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工作需要,更好地担负起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职责使命。”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