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加快建设易地扶贫移民集中安置点

www.scol.com.cn  (2018-07-05 10:1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施建华)7月4日,正在施工中的甘洛县吉米镇阿沙莫村易地扶贫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为全力推进易地扶贫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工作,让贫困群众早日搬进新居,过上好日子,今年以来,甘洛县以“整体搬得出,长期稳得住,逐步富得起”为目标,通过加大工作力度,限定完成时间,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各乡(镇)与施工单位通力配合,全力推进安置点各项配套设施建设。


正在建设中的甘洛县吉米镇阿沙莫村易地扶贫移民集中安置点

目前,甘洛县吉米镇阿沙莫村易地扶贫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相关生活配套设施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当中。该安置点高标准规划设计,村文化广场、活动中心、停车场、卫生室、幼儿园等配套设施齐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