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加快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7-04 10:3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7月3日,甘洛县河东新区甘洛中学和城关小学新校区、民族中学新校区建设现场,县委政府分管领导正在督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紧密配合、统筹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9月1号前全面达到入学条件。

按照省、州安排,甘洛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将于今年11月接受州复核、12月接受省政府教育督导团评估验收。自去年初全面启动该项工作以来,甘洛县对标作战,抓投入、强基础、改薄弱、促均衡,聚焦各方力量,规划投入4.2亿元,强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截至目前,包括甘洛中学河东新校区、城关小学河东新校区、民族中学新校区(原县委党校)等在内的建设项目基本完成主体建设,附属设施和基础设施建设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该县强调,按期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是最终目标,也是“死命令”,施工单位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施工,确保工期无空档、机械无闲置、人员无空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服务,严格按照合同规定的进度安排和质量要求督促工程进展、监督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