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召开“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帮扶对接会

www.scol.com.cn  (2018-06-28 13:0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 阿木举沙)6月26日,甘洛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帮扶对接会在西昌召开。

会议就各帮扶企业对甘洛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万企帮万村”行动,是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先富帮后富的重要体现,也是社会帮扶力量和优势资源与精准扶贫有效对接的新形式、好形式,希望各帮扶企业能够积极而为,尽可能地为甘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贫困人口脱贫奔康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会上,甘洛县希望各帮扶企业着力在 “一村一幼”基础设置建设、土地整理项目开发利用、企业用工等方面加强帮扶与合作。

企业代表方在会上表示,将竭尽全力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在教育扶贫、种养殖业、文化旅游、劳务输出以及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方面,结合各地实际,针对帮扶工作,寻找突破口,制定计划,细化措施,确保帮扶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甘洛脱贫攻坚基本情况作介绍,帮扶企业与受扶乡镇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州工商联相关人员,帮扶企业、商会方代表,以及甘洛受扶的12个乡镇、村主要负责同志,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商务投促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