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1.23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6-19 10:08:00)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6月15日,甘洛县举行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暨城市供排水工程集中开工仪式。

据悉,甘洛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暨城市供排水工程集中开工30个项目,涵盖了扶贫、教育、水利、城镇基础设施、保障性住房等重点领域项目,总投资11.23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8.18忆元。这批工程是惠及全县百姓的民生民心项目,将进一步提升甘洛形象,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对于加快推进甘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下一步,甘洛将根据项目建设总体要求,抓好在建项目、已投产项目,强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对于甘洛县转型发展、追赶跨越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认识;充分调动和发挥各级项目管理组织作用,实现甘洛投资和重大项目推进常态化和制度化。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清单管理,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完善“一站式”定向服务机制,对重点建设项目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无缝对接、零障碍推进;完善各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强化项目引建责任机制、监督机制、激励机制、落实机制,重大项目要倒排工期,落实项目专人负责制,做到一个项目、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要建立重大项目集中会商制度,分析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和矛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