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司法局开展“6·26”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1 09:5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周戟)为深入开展“6.26”禁毒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知识,增强戒毒人员法治意识,6月6日上午,甘洛县司法局在甘洛县拘戒所开展送法进拘戒所活动。

甘洛县法律援助中心罗康律师结合案例,以案释法,为160余名强制戒毒人员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识别新型毒品的方法、如何抵制毒品及国家关于惩处毒品违法行为的相关法律法规,并鼓励戒毒人员振作精神,真正认清毒品的危害,认真接受教育,坚定戒毒信念,积极戒治,争取早日回归家庭和社会。随后,甘洛县司法局向拘戒所赠送了《法在农村》《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册》《怎么申请法律援助》等普法读本共900余册。

此次活动,向特殊人群宣传讲解了毒品知识及禁毒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戒毒人员学法、知法、用法意识,引导戒毒人员重塑自我,提高了他们改变自我、回归家庭、回归社会的信心和勇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