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启动依法强制拆除瀑布沟库区非法养殖网箱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04 10:2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6月3日,甘洛县召开依法强制拆除瀑布沟库区非法养殖网箱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2017年初,瀑布沟电站库区(甘洛境)非法网箱养殖问题被列为省委挂牌督办10个突出环境问题之一。经详实调查,库区所有水产养殖均未办理任何手续,全部属于擅自侵占全民所有公共资源的非法网箱养殖。

自去年4月启动瀑布沟(甘洛境)非法养殖网箱专项整治行动以来,甘洛县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委相关文件要求,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巡回、不间断宣传,要求限期对非法养殖网箱强制拆除。为此,甘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态度坚决,迅速启动瀑布沟(甘洛境)非法养殖网箱强制拆除工作。

会议听取了三个小组强制拆除本小组“包户”剩余网箱工作简要汇报,学习了相关文件方案。会议强调,依法依规开展强拆工作,所有参与行动人员要确保时间安排、严肃工作作风;要正面宣传相关政策、正面引导社会舆论;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构,增派力量,公检法、农牧、海事等相关人员提前介入,分析研判各类情况的应对措施,把控好工作局面;要强化认识,分类施策,形成合力,在安全的前提下大胆工作,确保强拆工作强力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