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有序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30 13:0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我们是甘洛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人员,请出示公司的营业执照、法人证书等相关资料,谢谢您的配合!”5月29日,甘洛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人员正在矿区企业进行入户调查。

自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启动以来,甘洛县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专门实施方案,分3个阶段24个步骤,分工负责、分期实施,严格按照拟定时间节点推动工作落实。通过召开动员会、工作推进会,就具体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再动员再部署,加强普查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同时,要求普查人员要加强学习普查清查技术相关规定,建立联络员制度,分工协作、协调沟通、互相配合、共同推进,确保普查工作圆满完成。要求各乡镇要保证工作资料的真实性和规范性;加快推进污普工作进度,严格按照州上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清查工作;加强污染源普查宣传,支持、理解污染源普查调查,保障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5月22日至29日,甘洛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公室与各权责单位合作,分五个普查组,并从乡镇抽调12名环保专员配合,以乡镇为单位,对县域内所有污染源进行入户普查清查。主要内容包括:入河排污口、工业企业、集中式污染设施、畜禽养殖的清查工作。目前,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正有序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