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第二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健身球比赛在甘洛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5-16 10:2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晓燕)5月15日,由凉山州人民政府主办,甘洛县人民政府、凉山州体育局、凉山州老体协承办的凉山州第二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健身球比赛在甘洛县综合体育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甘洛县表示,将全力以赴办好此次健身球比赛运动会,架起各兄弟县团结友谊的桥梁,搭起大显身手的平台。并希望各县体育健儿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奋力拼搏,全面展现当代老年人的精神和激情,展示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

开幕式后,全体参赛队员共同表演了动感十足的健身操。甘洛县各文艺团体带来了健身球、瑜珈、柔力球、太极、扭秧歌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据悉,本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健身球比赛为期两天,来自甘洛县、喜德县、会理县、越西县、德昌县、冕宁县、雷波县、会东县、盐源县、美姑县、金阳县、西昌市等12个县(市)代表队的144名运动员将竞演健身球集体规定套路和集体自编套路两个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