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追忆英雄!贾巴伍各及英雄群体先进事迹展示活动在成都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8-01 16:5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伍力)7月31日晚,由四川省公安厅主办、凉山州公安局、成都市公安局、四川警察学院共同参与的《信仰的力量》——贾巴伍各及英雄群体的先进事迹展示活动,在成都西南剧院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忠诚警魂、铁血警队、爱民情怀、坚强后盾”四个篇章,以舞台的形式,生动呈现了贾巴伍各“6.14”缉毒战斗的英雄事迹。通过亲历者再现还原、目击者和家庭亲属讲述,活动完整勾勒和展示贾巴伍各及英雄群体的英雄事迹、高贵品质,旨在用英雄平凡的事迹深情回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凉山社会经济发展的殷切嘱托,展示全省公安机关在凉山扶贫攻坚、禁毒防艾的积极作为。

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公安机关将认真学习贾巴伍各的英雄事迹,充分发扬不怕牺牲、英勇善战的英雄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指引下,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开启新征程,开创新业绩,坚定不移做治蜀兴川、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