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铁警: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7-11 11:0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程) 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和旅客平安出行,按照铁路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西昌铁路公安处深入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

行动期间,该处从机关、派出所抽调22名警力参与普速列车及动车的值乘,保证趟趟列车有乘警,确保行车安全;开展车站治安专项整治,清理车站喊客拉客、围站叫卖等违法人员,净化车站治安环境;进一步强化反恐防暴、线路治安、安检查危等重点工作,将醉酒闹事、强行冲卡、霸座占座等违法犯罪行为列为重点打击对象;在全处积极开展帮扶困难旅客等便民活动,营造温馨的出行氛围;全处700名干部民警坚守岗位,确保管内治安平稳有序。

7月以来,西昌铁路警方共查获危险品763件;帮助旅客寻回丢失的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32件,价值约47600余元;行政拘留站车扰序人员12人;抓获公安部网上在逃人员7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