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会东:警民齐心救坠崖男子

www.scol.com.cn (2019-06-20 10:0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home/img/file/20190620/20190620101245_750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吴冰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周静

6月19日23时43分,会东县公安局铁柳派出所接到报警:在铁柳镇上进村“腰岩”(小地名)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从此处翻下去,有人在悬崖上喊救命。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性用手抓住悬崖边上的一颗树,身体在向下坠,该男子看见警察后,如同看见亲人一般,不停地喊救命。现场民警目测该男子的位置距离公路近100米高,民警发现其旁边有一石块,遂告知其缓慢移步到石头上,该男子移步坐在石块上后,民警才稍微松口气。

经现场沟通,该男子左手臂已经无法动弹,头昏胸闷,口干舌燥,情绪不稳,随时都有坠崖的危险。

民警一边组织周边群众准备相关工具对该男子进行施救,一边派专人不停和该男子进行沟通,缓解其压力,同时请求县急救中心,应急管理局增援。经过长达三小时的救援,在多方共同的努力下,终于成功将该男子从“万丈深渊”救了回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