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公安夺魁全州政法系统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9-06-05 10:1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周静

6月3日,凉山州政法系统“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知识竞赛活动在西昌举行。

活动前,凉山州公安局以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学习讨论,利用微信公众号等载体,组织动员全体党员民辅警,围绕竞赛内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全州公安机关营造出了浓厚的知识竞赛活动的氛围。

比赛现场,“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州公安局代表队喊出了响亮的参赛口号,组织的100名观摩队,着装整齐,为队员加油呐喊,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竞赛开始,参赛选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在场观众也随着场上节奏的变化,掌声不断。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题型。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凉山州公安局代表队以机智、沉稳的表现赢得第一名。参赛选手刘锦超、单琴辉两名同志将有望作为优秀选手代表凉山参加全省政法系统“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知识竞赛。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和观摩代表纷纷表示,此次竞赛活动,既丰富了大家们的党建党务知识,也极大地提高了党员民警的党性修养,下一步,他们将以这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把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转化为立足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凉山公安实现“新三年创一流”目标及“和谐凉山,平安凉山”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