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罗网!在逃嫌疑人到派出所办身份证 获“银手镯”一副

www.scol.com.cn (2019-05-21 15:2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付晓月 记者何勤华)“警察同志,麻烦帮我办个身份证。”5月20日16时许,苏某来到凉山州雷波县卡哈洛派出所户籍窗口,民警小杨像往常一样微笑回应,接过苏某递过来的户口本,准备按程序给苏某办理身份证,并让苏某稍微等待片刻。

五分钟过后,在户籍室里等待的苏某正在开心地玩儿着手机,等着警察同志前来办证,没想到,他等来的却是警察同志的“银手镯”一副。

原本和善、友好的警察同志,为何瞬间“变脸”,还立即将还未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苏某带至办案区?

一脸茫然的他坐进了“审讯椅”。时间退回至一个多月前,在广东省汕头市一家商店门前,苏某正在来回走动、四处张望、神色警觉。店内,苏某的同伙马某正在准备盗取手机,得手后,两人迅速逃离现场。

发案后,同伙马某被汕头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民警抓获,协同作案的苏某在逃。半个月后,苏某回到雷波县。5月20日,因身份证即将到期,准备到辖区派出所办理身份证的他,被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