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六支队连查两起涉证重点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9-05-21 10:4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垤伽)5月 11日,大队依托彝海安检站连续查处两起涉证违法行为。

5月11日,彝海安检站民警在安检站开展整治行动。15时许,一辆悬挂车牌号为“川WL2799”的小型轿车驶入安检站,当民警要求其出示行驶证、驾驶证时,该车驾驶人推推诿诿,迟迟不愿提供有效证件,民警觉得可疑,遂将驾驶员带到安检站岗亭进行仔细询问。经过民警耐心地做思想工作,驾驶员贾露终于将自己的身份证交给民警。经民警通过警务通核查,驾驶员贾露到目前为止仍未取得有效的驾驶证件,属于无证驾驶。民警对驾驶无证驾驶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根据法律规定向贾某开具了违法处理通知书,告知其15日内到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18时许,当民警再次对一辆车牌号为川WM8212的小型越野客车进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眼神恍惚,迟迟不愿提供有效证件,民警随即利用人脸识别系统对驾驶员进行比对,发现驾驶员钟彪准驾车型为D,不能驾驶小型越野客车,属于准驾不符。民警随即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并对驾驶员钟某开具了违法处理通知书,告知其15日内到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