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在会东:小城大赛事 烈日下展交警风采

www.scol.com.cn (2019-05-20 10:3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彭景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周静

5月19日,以“骑游攀西聚宝盆、共赏川滇翠明珠”为主题的,环四川(会东)国际自行车联赛-山地越野爬坡挑战赛在凉山彝族自治州会东县鲁南山开赛。

会东县第一次举办这么高级别的国际赛事,如何做好交通保障工作是会东县公安局交警部门必须完成的任务。

针对赛事活动路线长、路况复杂、持续时间长、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会东交警大队科学研判、精心部署,提前踏查比赛路线、精心制定方案、科学部署警力、积极维护疏导,详细了解比赛路线和沿线村落的交通路况、车流及人流量,制定详细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并通过会东发布、平安会东、会东公安交警微信、微博连续发布《交通管制通告》,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在赛事保卫中,让安全进行到底。开赛当天早上7时30分,55名执勤人员就提前到达25个执勤路口,对赛区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采取分流和疏导等措施,及时清理影响通行的车辆,引导现场车辆有序停放,劝阻通行、围观人员绕行或远离赛道,确保赛事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畅通。

腰酸了、腿痛了,但他们不敢停下歇息。吃饭时间到了,他们也不能离开,依然坚守在自己岗位上,所有参战民警、辅警战酷暑、斗高温,规范着装、严格纪律,始终坚持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岗位,尽心履职,展现了会东公安交警严整的警容、规范了文明执法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