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粗心司机斜坡停车不熄火手刹还不拉到位 汽车溜车连撞两商铺

www.scol.com.cn (2019-05-08 10:47:18)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王云  

 

/home/img/file/20190508/20190508104815_026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付晓月 川报观察记者 何勤华

“好吓人哦,差点就撞到我了。”“就是就是,冲下来,幸好冲到店子里面,没有再往下退了。”几天前的下午,雷波县东环路一家窗帘店铺门口围满了人,一辆车牌为川QEF517的汽车前灯闪烁、车头朝外,门店玻璃碎了一地。雷波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正在现场了解情况。围观的群众纷纷议论。

五分钟前,这辆小汽车停放在县保健站门口,车辆未关闭车门、车辆也未熄火,司机下车取钱。没想到的是车辆因为处于斜坡之上,未拉手刹的汽车开始往前滑动。汽车先是撞到一家广告公司门前,几位正在门前休息的环卫工人见汽车“直奔”而来,连忙躲开。汽车撞到台阶上并没有停下,而是成“Z”字形路线继续倒退,最终撞坏窗帘门店玻璃后,倒退冲进店铺停下。

经查,司机聂某,雷波县南田乡人,由于自己粗心,车辆手刹未拉到位,造成车辆滑动。万幸的是,该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民警当场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警方提醒:停车时请确认是否为规划停车位,驾驶人离开车辆,务必熄火,并检查手刹是否到位,以免造成类似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