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期小伙醉驾撞死九旬老人还逃逸 二寸碎片“揪”出肇事者

www.scol.com.cn (2019-04-26 10:06:33)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王云  

何明元 川报观察记者 何勤华

4月22日,醉酒驾驶车辆撞飞92岁老人并逃逸,致其当场死亡,涉嫌交通肇事罪的郝某某,被德昌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3月24日23时许,货车驾驶员张某某驾车沿德盐路从德昌县城往巴洞方向行驶,在德昌县王所镇大冯村四组路段看见行驶方向右侧路边躺着一人。

张某某下车仔细一看,路边躺着一满身是伤的老人,还有零星散落的几个车壳碎片,他赶紧拨打了110和120。

交通民警急速赶赴现场,发现躺在地上的老人已经没有了呼吸,随后120医护人员现场确认老人失去生命体征。

老人身体横躺在路的右边,脸上、身上多处受伤,民警初步判断这是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的逃逸案件。

案发的德盐路是S219省道,虽然是夜间,车流量也比较大。眼尖的侦查人员发现一片白色2寸长宽的正方形碎片散落在老人身旁2米处,背面细瞧之下发现带有“大众”车标图案,初步判断肇事车极有可能是白色的“大众”汽车。

民警在调取附近的天网视频资料,运用技术手段,在案发后3小时内锁定嫌疑人。

为了不惊动嫌疑人,德昌公安迅速组织警力包围嫌疑人住处,当民警从床上叫醒还处于醉酒状态的嫌疑人郝某某时,满脸惊讶的郝某某吓得瑟瑟发抖。

院内停着一辆用白纸盖住车牌的白色“大众”轿车。民警当场对车头新鲜的破碎痕迹做了比对,事故现场提取的散落物与该车破损处完全吻合。

原来,初领驾照3个月的郝某某在西昌一家广告公司就职,当天20时到德昌县城,在城里面一小餐馆自己点了些菜,还喝了数瓶啤酒(案发后经检验鉴定,郝某某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175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驾驶)。

回家路上,郝某某晕晕乎乎的驾驶川AH****号“大众”牌轿车沿德盐路自德昌县城方向往宽裕镇方向行驶,当行驶至王所镇大冯村路段的时候发现前方道路右边的行人,来不及让开就砰的一声将人撞倒了。撞到人后心存侥幸的郝某某未作任何停留就开车就逃窜至家中。到家后心虚的郝某某想了一个掩耳盗铃的办法,用白纸将车的前后号牌蒙住。

当天凌晨,郝某某即被德昌县公安局依法拘留,4月22日,因其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德昌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