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两起专利侵权纠纷案得到成功调解

www.scol.com.cn (2019-02-28 09:48:1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本报讯(记者 袁婧)记者2月25日从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获悉,近日,在凉山州科知局专利执法人员的主持下,四川书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西昌市两家冷饮料经营店专利侵权纠纷案件得到成功调解。

今年1月16日,凉山州科知局立案受理了四川书亦餐饮料管理有限公司与西昌市两家冷饮料经营店之间的专利侵权纠纷,涉及案件两起,该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州、市相关执法人员向两家冷饮料经营店送达了相关的法律文书、并进行现场调查取证。为妥善处理好涉及的两起专利纠纷案,凉山州科知局和西昌市教科知局成立了调解合议组,调解合议组执法人员听取了几方当事人陈述意见,与当事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最终达成一致协议,被请求人许诺尊重四川书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知识产权,从即日起对侵权行为进行整改,不再侵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