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法院:新春送祝福 情暖党员心

www.scol.com.cn (2019-02-02 09:2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燕华 陈兴鹏)“感谢法院还想到我们这些老同志,我很感动也很开心,祝福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辉煌……”,2月1日上午在宁南县医院康复科,陈国英老同志激动地紧紧握住宁南法院前来看望慰问的干部。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宁南法院开展了春节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院领导深入医院、深入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带上全体干警的美好祝福,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与之座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思想动态和诉求,让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怀和温暖,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和法院的关心。此次看望困难党员3人,退休干部(老党员)14人,送去慰问金共计8500元。

近年来,宁南法院通过各种形式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老党员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有效增强了在职党员干警的事业心、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全院干警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