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法院暖冬帮扶再升温 让困难群众过好年

www.scol.com.cn (2019-01-22 09:1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玉)临近春节,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推动“暖冬行动”常态化、制度化,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幸福指数。1月17日,甘洛县人民法院帮扶组到甘洛县前进乡桥头村开展走基层暖冬帮扶活动,为桥头村16户贫困建卡户及6户60岁以上老党员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新年礼物。

一大早,桥头村党群活动中心的坝子就围满了人,满载春节年货的警车也陆续抵达,帮扶组工作人员与乡亲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帮扶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防寒保暖,并代表全院干警送上新年祝福。

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们领着年货,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法院干警一直以来的帮助和关心。”

截至目前,甘洛法院开展走基层“暖冬行动”已覆盖所帮扶乡的六个村,为困难群众及老党员们送去大米、粮油等物资共计3万余元。暖冬帮扶活动的开展传递了法院的关心和温暖,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